*時間為勇日已交往,大概是大學(?)
*日和不是主要經紀人,但有空會過來幫忙
*愛藏和阿勇跟兄長關係好轉,一群人彼此認識
*背景是兩人抽空跑去外縣市夏日季玩兼約會,偶遇雛虎太朗亞里紗柴犬幸大等一夥人,發現住同一家民宿,所以日和開心地與學姊們玩了起來(ゝ∀・)⌒☆
*雖然柴崎健基於兄弟間的情誼,
有問老弟:「要不要和哥哥一起去玩呀?你就和幸大一間,哥哥我和虎太朗就可以各和女友們一間了!」但被愛藏毫不留情拒絕:「別動這種奇怪的歪腦筋好嗎?我才不會跟去讓自己被閃瞎!」所以很遺憾愛藏未能在文中登場,但也因為太氣了,所以他忘記要提醒阿勇可能會遇到某些人就是www
*勇日各住一間單人房,雛跟亞里莎一間,虎太朗和幸大一間,柴犬「既然不能跟小亞里紗一起住那就住最特別的!」閣樓單人房一間
*段子靈感來自羅密歐完整版歌詞中阿勇唱的一部分

 

 

 

いかがですか?お嬢さん僕のこの身は

貴方だけに捧げる約束しよう

もしも怖い夢を見たら朝が来るまで

包み込んであげるよ隣にいよう

 

公主殿下你覺得我如何呢?

只為你奉獻出的承諾

如果你做了惡夢的話  直到早上來臨前

我會把你包成一團並陪著你

 

--ロメオ羅密歐

 

 

凌晨三點,正是酣眠的好時刻,然而勇次郎的門口卻傳來了不合時宜的敲門聲。

 

「.......勇,你睡了嗎?」

 

以及一個微弱顫抖、彷彿快哭似地女生聲音。

 

若不是對那聲音熟悉至極,勇次郎才不會搭理對方並在這種時刻醒來--畢竟他可是愛睡出了名的。

無奈嘆了口氣,他下床打開房門,只見一個瑟瑟發抖的枕頭矗立在自己眼前。

 

「沒人嘛。」
「我明明就在這裡啊!」

 

從枕頭後方露出了日和的半張臉,鼓著臉沒好氣地叫住明知故問的勇次郎。

 

「這麼晚跑來找我,是有什麼事嗎?」
「欸、其實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啦.......」

 

雖然是鼓起十二萬分勇氣才克服黑暗的恐懼衝來對方門前,然而當真的要說出口時,日和卻仍放不下面子,面對投來疑惑眼神的勇次郎感到難為情。

--或著說,可能是過去的慘痛經驗使然,她本能的不想被這個腹黑的人知道自己的弱點。

雖然說對方現在是自己的男朋友。

 

「喔是嗎,那我回去睡了。」
「等、等一下啦!我做惡夢了睡不著你陪我一下好不好?」

 

由於沒看到對方臉上早掛著一抹惡作劇得逞的微笑,日和連忙抓住轉身欲關上房門的勇次郎的手,並在情急之下把話說出口。

 

「唉,坦率點不是很好嗎?」
「你才沒資格說我。」

 

在她抓住對方手的一瞬間,自己反被他一把拉入懷中,雖然勇次郎一如往常嘴上不饒人地損她,但不得不說在他的懷抱中,日和終於感到安心不少。

 

「所以,為什麼會做惡夢?」

 

明明就是兩人久違的約會,也沒有安排去甚麼奇怪的地方,自己的女朋友卻半夜跑來哭著說做了惡夢,讓勇次郎很是疑惑--雖然是有想到幾種可能。

 

「因、因為跟雛學姊去她的房間玩,所以就被亞里莎學姊拖著一起看了陰屍路.......」
「不敢看就不要看啊,不是跟你說過了?」
「但是,亞里莎學姊和雛學姊都跟我保證這部不恐怖,只是很血腥暴力而已.......」
「可你還是被嚇到了。」

 

面對男友不滿的凝視,日和也只能敗下陣,無法再牽扯其他理由解釋自己因為好奇而產生的做死行為,導致大半夜被喪屍追捕自己的畫面給嚇醒,跑來麻煩一向很注重睡眠、甚至可說起床氣很重的他來安慰自己。

真是有夠失敗的.......

 

「等等,你別忽然就哭了啊。」

 

面對女友突如其來的眼淚,即便是(自認)冷靜沉穩的勇次郎頓時也不知所措,搞不懂明明自己也沒有罵她或念她甚麼的,怎麼對方就這這樣哭了起來呢。即便努力回想平時拍廣告或MV時學到的一些撩妹手段,也想不到類似可模仿的情況,讓他不禁在心中埋怨現實與想像的差距也太大。

 

究竟是該繼續抱著對方安撫、還是該伸手為對方擦去淚水呢?

 

「沒有啦,我只是覺得自己很沒、沒用而已,明明知道會怕還偏要看,又太依賴你而打擾到勇你睡覺,真是一點都不成熟......」

 

日和別過頭,邊小聲啜泣邊有些不甘心地回答,眼淚仍無法克制地繼續滑落臉頰。

 

「我怎麼就那麼蠢呢?」

 

明明就已經是大學生了,為什麼自己還不能像那些獨立、成熟、聰明、強大的女主角一樣?
這樣才能更匹配、更適合站在他身旁吧?

 

「.....就是說啊,你真的是很蠢呢。」

 

豈料男友非但沒好言安慰,反而贊同自己的話,讓日和瞬間心情直落谷底,但臉龐卻被對方硬是扳回,逼自己和他面對面。

 

「你真的是很蠢吶,依賴我有什麼不好?」

 

勇次郎意料之外的話語讓日和的腦袋從空白變得當機,更不用說他的眼神和語氣是嚴肅中又帶有慍怒,讓她一頭霧水。

 

「欸?可、可是我真的不想麻煩到勇你啊!」
「但是我不介意啊!」

 

看著日和迷茫的臉,勇次郎發現女友似乎一如往常神經傳導過慢,對堅持的事又過分鑽牛角尖地堅持,讓他忍不住又嘆了口氣,頭痛著要怎樣才能不把話說白、她又能理解自己的意思。

 

於是下一秒,日和便感覺自己被騰空公主抱起,還來不及做出反應便落在了床上,並感覺身旁的床墊也凹陷下去,視野中近距離出現了某人俊帥但危險的笑臉。

 

儘管思考慢如日和,但她也沒花太多時間便意識到兩人現在這樣子的情況,是不是有哪裡、不太、對勁?

 

「咦咦咦勇你想幹嘛?」
「這個嗎,你說呢?」
「但、但但是我我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啊啊--」
「噓,別亂動,我會很溫柔的,你不用擔心。」

 

耳畔聽到男友很不妙的誘惑嗓音,臉紅到要爆炸的日和不禁閉上了眼,緊抱著枕頭打算奮力死守自己的身體界線,卻在數秒過後出乎意料發現對方並沒有進一步動作。

 

「--?」

 

睜開眼望了望仍舊滿臉笑意的勇次郎,滿頭問號的日和還來不及發問,便感覺對方的大手趁自己鬆懈時忽然襲上身體。

 

「欸等等啦放開我--」
「乖,一下就結束了喔?」

 

掙扎一番後才回過神來的日和,赫然發覺自己被對方用涼被裹成厚厚一坨的棉被團塊,還貼心為她在臉部留了個通風孔--然而她也完全動彈不得。

 

「等等勇,你幹嘛把我包起來啊?」
「嗯?難道你比較期待『發生』別、的、事、嗎?」
「我不是這個意思啦--!」

 

儘管他並沒有真的做出什麼失禮的舉動,也只是在在嘴上調侃自己,但日和實在搞不懂男友突如其來這一齣惡作劇是要做什麼。

 

「沒辦法,雖然我很想睡,但總不能丟下你不管吧?只好我陪妳睡囉。」

 

再把房間溫度調低後,勇次郎轉身看著床上的日和,一副沒什麼大不了的說出了讓她再度腦袋當機的話。

 

「欸欸欸?那讓我自己回房睡啦!我現在不會怕了啦!」
「你確定?」
「可可可是--」

 

看到女友漲紅了臉、手足無措的模樣,勇次郎的心情就益發得好。關燈後,他不過才一坐上床,便感覺到對方頓時全身僵住,讓他嘴角不禁又微微上揚。

 

「好啦,可以睡了。」

 

日和就這樣眼睜睜看著男友逕自調整了枕頭後,將她當成一個很舒適的大抱枕或娃娃似的,把自己緊抱在懷中,更過分的是--他將額頭貼在自己的額頭上,刻意維持面對面這個對心臟超不好的姿勢。

 

「這樣總不會再做惡夢了吧?」

 

是不會做惡夢啦,但感覺反而會做某種意義上也很不妙的夢啊......

雖然還想試著掙扎,但在意識到一有動靜就會干擾到已然迅速入睡的勇次郎,日和過熱的腦袋才總算漸漸冷靜下來,乖乖待在他的懷抱,並抬起頭,仔細打量他平日難得一見的安穩睡顏。

 

「明明睡著時那麼可愛。」

 

自己思考跟反應速度或許是慢了點,但不代表日和不明白勇次郎寧願用行動表示、也說不出口的彆扭溫柔。
剛剛的確是她自己一時情緒起伏太大了,脫口而出的話多少傷害到對方。雖然還是想努力變得成熟一點,但也還是能放心依賴其他人的--尤其是身為男友的他。

 

「謝謝。」

 

大概是終於安心下來的緣故,日和閉上眼沒多久後便受到睡意眷顧,進入甜美夢鄉。裝睡已久的勇次郎這才悄悄張開眼,凝視著眼前毫無防備的可人兒,無奈嘆了口氣。

 

「......哪有人說自己男友可愛的。」

 

雖然對於女友的審美觀感到懷疑,但想起她的道謝以及剛剛偷瞄到的害羞笑臉,他決定不要再計較太多。

 

「笨蛋。」

 

在對方額頭烙下一吻後,睡眠被打斷而睏倦不已的王子重新喬了個舒服的位子,便與想努力變成女主角的公主,相擁而眠直到隔天早晨。


(THE END)

 

P.S.
我不過是想寫個甜甜的小段子但這兩個人真是搞死我了= =
能寫完的我覺得自己很棒XD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嵐 的頭像
    紫嵐

    風,不停

    紫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