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整裡無名備份時發現的

唉呀我的第一篇柯南劇場板感想文耶~

就發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!

 

2010.8.13

其實我7/9首映當天就去看了

 

而且有折扣喔!

 

因為我去買書時不知道為什麼書裡夾著折價卷

 

憑此卷買票時可享早場票的優惠(就是用早場票價買下午的票)

 

不過排隊的人排好長~一排

 

等超久的!!

 

而且由於是首映,所以幾乎沒位子了!

 

有人還坐到牆壁旁了呢!

 

電影一開始,不曉得為什麼就跳到次吉郎阿伯做運動那一段

 

之後就是研究室被炸那一段了

 

這次基德超~搞笑的

 

他萬萬料不到竟然是 [ OK蹦 ] 讓他身分曝光

 

小蘭發現後應該趕快叫警察或賞他一記飛踢讓他跑不掉的.........

 

結果基德扮成工藤新一騙過小蘭 (怒~~)

 

之後柯南被首領往外 [ 丟 ] 了下去

 

基德去救他時,一開始沒抓住柯南,竟然用 [ 游 ] 的過去...........

 

對話也很好笑;

 

柯南 ; [ 你能不能用滑翔翼飛回飛行船上啊? ]

 

基德 ; [ 別強人所難了......你還活著就已經是奇蹟了 .........]

 

在愛知島上,柯南正打電話給目慕警官時,基德你是去哪裡找到羊陪你玩的呀........

 

後來兩人一起伸手到直昇機窗外感受風的強度的手和表情,我覺得很可愛

不過要基德變裝成工藤新一,還真是委屈了本尊....(被誤會成工藤就是基德)

 

最好笑的是當基德和柯南回到飛行船上時,滑翔翼因為收不起來而一直往後退

 

柯南幫忙基德按滑翔翼的開關,但因為 [ 開關 ] 是裝在這麼敏感的部位,所以.......

 

基德:「等等……你在摸哪裡啊?」

 

柯南:「你別亂動,我幫你解開啊!」

 

基德:「啊啊……那裡是……(臉紅)」

 

全場笑翻天!!!!

 

原來滑翔翼開關........裝在很敏感的地方

 

柯南在和傭兵團隊決時超~酷的!!

 

還對傭兵團說:「奇怪,貓怎麼背部著地?」( 因為傭兵團匿名為紅暹羅貓 )    [ 暹;音ㄒㄧㄢ ]

 

次級郎阿伯設計的對付基德裝置都用來對付傭兵們了........

 

我說基德你躲在哪裡呀?

 

還等柯南收拾完傭兵團後才出來.........

 

不過傭兵團也太遜了吧,竟然可以被耍成這樣........ ( 也是多虧了那些機關啊 )

 

還有一幕很好笑是,中森警官他們全被綁住,

 

然後,基德慢慢的散步走進來
 

鈴木次郎吉和中森警官被綁住,想要抓基德

 
那個畫面真的很像狗狗生氣要衝出去咬人  ( 對不起我沒惡意,只是覺得畫面很像 )

 
然後基德又慢慢的輕鬆的拿走天空的貴婦人,
 

可以想見中森警官和鈴木次郎吉心情有多...
 

尤其是中森警官
 

難得跟基德這麼近距離,結果抓不到

 

這次劇場版很好看,但是因為一件意外變了調.......

 

我媽媽在開演幾分鐘後去上廁所,但因為太暗而踩空,從樓梯上摔下來扭到腳

 

後來就坐救護車去醫院了............

 

我們姊妹倆的心情因此DOWN到谷底

 

發生這種事,真是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唉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嵐 的頭像
    紫嵐

    風,不停

    紫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