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改編的~

超好笑的!

由於無聊+手癢

自己也打了幾篇

分別是Take 5~10

轉載的是Take 1~4

注:不好笑請自動省略

 

TAKE 1

平次: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!

柯南: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!

平次:為了防止日曬造成的傷害!

柯南:為了守護侏儒症患者的權益!

平次:貫徹大阪男兒重口味精神!

柯南:可愛(?!)又迷人(?!)的兒童角色~

平次:服部!!

柯南:江戶川!!

合:我們是穿梭在命案現場的名偵探二人組 無限 無窮的殺人案件在
等待著我們呢!

阿笠博士:哈!哈!我是天才!!

 

TAKE 2

小五郎: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!

目暮警官: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!

小五郎:為了揭開事件後面的真相!

目暮警官:為了守護日本警界的和平!

小五郎:貫徹沉睡的小五郎之名號!

目暮警官:中年有魅力的正義角色!

小五郎:毛利!!

目暮警官:目暮!!

合:我們是穿梭在命案現場的瘟神二人組 危機 危險的兇手在等待著我們呢!

高木警官:美和子~~(吶喊)

 

TAKE 3

小蘭: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!

園子: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!(喲呵呵~)

小蘭:為了防止父母分居的結果!

園子:為了守護千金小姐的形象! (觀眾:妳有嗎!?)

小蘭:貫徹關東空手道冠軍之榮譽!

園子:美麗又迷人的美少女角色!

小蘭:小蘭!!

園子:園子!!

合:我們是穿梭在憂愁等待的美少女二人組 哀傷 無奈的淚水在等著我們呢!

步美 光彥 元太:我們是"少年偵探團"!!

 

TAKE 4

步美: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!

小哀:我就隨隨便便的告訴你!

步美:為了防止老少配的結果!

小哀:為了守護APTX4869的解藥!

步美:貫徹與柯南相戀的愛情結局!

小哀:冷豔又冰心的黑衣女子角色!

步美:吉田!!

小哀:灰原!!

合:我們是穿梭在愛情冰晶的偵探團花二人組 努力 奮鬥的火焰在等著我們呢!

鐘聲:噹噹噹~(遲到了?)

 

TAKE 5

優作 :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!

有希子: 我就慢條斯理的告訴你!

優作 : 為了防止出版商不斷的騷擾!

有希子: 為了維護我那天使的面孔!

優作 : 貫徹不到最後一天決不交稿的習慣!

有希子 : 年輕貌美又演技精湛的名演員!

優作 : 優作!!

有希子 : 有希子!!

合:我們是穿梭在兒子之間的絕配夫婦二人組  麻煩  刺激的冒險在等著我們呢!

出版商 : 大師,你兒子告訴我你在這兒。稿子呢?

 

TAKE 6

白馬 :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!

快斗 : 我就偷偷摸摸的告訴你!

白馬 : 為了早日抓到怪盜基德!

快斗 : 為了擁有更多女性粉絲!

白馬 : 貫徹英國紳士的風範!

快斗 : 神祕又帥氣的怪盜角色!

白馬 : 白馬!!

快斗 : 基德…講錯了,是黑羽!!  (驚)

合:我們是穿梭在江古田高中的死對頭二人組  吵架 互瞪的生活正等待著我們呢!

青子 : 去死吧!怪盜基德!

 

TAKE 7

佐藤 :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!

高木 : 我就小小聲聲的告訴你!

佐藤 : 為了保護世上的正義!

高木 : 為了贏得美和子的芳心!

佐藤 : 貫徹巾幗英雄的特質!

高木 : 被同事仇視又被小孩欺負的警察角色!

佐藤 : 美和子!!

高木 : 高木!!

合 : 我們是沉醉在姐弟戀中的甜蜜情侶二人組  美好 甜蜜的日子正等待著我們呢!

眾男警 : 該死的高木……

 

TAKE 8

琴酒 :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!

伏特加 : 我就瞞著Boss告訴你!

琴酒 : 為了殺掉背叛組織的人!

伏特加 : 為了執行老大的命令!

琴酒 : 貫徹殺人不眨眼的技術!

伏特加 : 癡呆又愚笨的小弟角色!

琴酒 : Gin!!

伏特加 : Vodka

合 : 我們是穿梭在黑色地帶的兄弟二人組  謀殺 毒品的交易正等待著我們呢!

Vermouth :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....

 

TAKE 9

朱蒂 :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!

瑛海 : 我就仔仔細細的告訴你!

朱蒂 : 為了替被殺害的父親報仇!

瑛海 : 為了完成父親臨死前的遺願!

朱蒂 : 貫徹FBI正義之使命!

瑛海 : 憂愁又冷酷的臥底角色!

朱蒂 : Judy!!

瑛海 : 本堂!!

合 : 我們是穿梭在黑衣組織間的探員二人組  真相  復仇的計畫正等待著我們呢!

赤井 : 我被犧牲了……

 

TAKE 10

青子 :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!

紅子 : 我就完完全全的告訴你!

青子 : 為了讓父親抓到怪盜基德!

紅子 : 為了得到怪盜基德的心!

青子 : 貫徹反怪盜基德的熱情!

紅子 : 美豔又神奇的魔女角色!

青子 : 中森!

紅子 : 小泉!

合 : 我們是穿梭在某人之間的情敵二人組  未知  疑惑的明日正等待著我們呢!

快斗 : 我的天呀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柯南 搞笑向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嵐 的頭像
    紫嵐

    風,不停

    紫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